資源中心

Filters

搜尋結果
  • 所有主題

【防詐騙公告】請提防假冒的社群網站

近期發現有不明人士偽造藝珂名義於LINE平台上創立社群頻道,並提供不明連結的情形,藝珂在此呼籲大家不要受騙,也不要提供個人資訊給未經查證的管道。如有任何疑問或發現可疑情況,請立即與我們聯繫,並請認明以下藝珂官方網站與社群: 官方網站: https://www.adecco.com.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deccotaiwan/ Face…

閱讀全文

藝珂觀點:台灣2024薪資指南與產業報告 | Adecco Taiwan Salary Guide 2024

台灣藝珂集團《2024薪資指南與產業報告 Taiwan Salary Guide》 人工智慧的崛起為企業帶來無限可能性,卻也帶來了產業轉型的挑戰,不僅原有的流程可能被大幅翻轉,人才的跨國流動也讓招募更為困難。面對嶄新技術的衝擊,掌握無法被取代的關鍵人才將是企業的首要任務。 台灣藝珂發布《2024藝珂薪資指南與產業報告》,以宏觀的角度針對整個亞太區的人才招募前景做出評析,更彙整台灣10大產業市場薪資…

閱讀全文

台灣未來勞動力調查報告:人工智慧對當代工作者的挑戰

台灣未來勞動力調查報告 人工智慧對當代工作者的挑戰 2023年的經濟衰退、企業裁員等環境因素讓企業的攬才、留才策略面臨極大考驗。與此同時,Open AI發佈的ChatGPT驚天問世,掀起大型語言模型(LLM)及生成式AI (Genera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旋風,這波AI大革命不僅正在改變未來工作的樣貌,更可能推動大規模的生產力革新。 為了瞭解生成式AI對業界…

閱讀全文

【2024藝珂校園大使計畫】熱烈報名中,立即搭上職涯特快車

【2024 藝珂集團校園大使計畫】熱烈報名中 在學中的你,還在擔心出社會當職場小白?還在迷茫對職涯沒有想法?千萬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搭上藝珂校園大使職涯特快,帶你來一場加速成長的旅程! 成為藝珂校園大使,將會為你帶來哪些能力呢❓️ ◆參與多元課程,提升職場所需的軟實力 ◆與專業顧問交流,擴展職涯人脈與洞察力 ◆透過實際經驗,為你的履歷增添豐富內容   報名期間:2023/12/11-…

閱讀全文

2023 Q4 台灣就業趨勢報告 Job Market Report

國際宏觀經濟評估和展望 根據OECD經合組織 9 月發佈的2023經濟展望中期報告指出,事實證明,2023 年上半年全球經濟比預期更具彈性,但成長前景依然疲軟。隨著貨幣緊縮政策越來越明顯,美、歐等主要央行2022年迄今大幅升息之累積效應發酵,加上中國的復甦弱於預期,2024 年全球經濟成長恐將低於2023 年。勞動力市場緊縮,雖然整體通膨持續下降,但可能會比預期持續更久,能源和食品市場仍有可能受到…

閱讀全文

2023 – Q3 Job Market Report

國際宏觀經濟評估和展望 根據Adecco 2023 年宏觀經濟和勞動力報告指出, 2023 年全球經濟增長將放緩,2024 年將出現反彈。報告分析 PMI 和全球運輸成本等經濟數據表明產量增加、供應鏈挑戰已明顯改善、能源價格下跌、投入成本壓力有所下降。 整體而言,2023 年全球 GDP 增長預計為2.4%,2024 年增長為 3.0%,低於COVID-19爆發前的平均水準。美國、歐元區和中國的經…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