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派遣服務

彈性的解決方案,滿足您策略上的多元需求。

最彈性的人力解決方案

為了補足客戶短期大量招募或是彈性需求及可以靈活調度人力的職缺,我們提供專業、高效的人才派遣服務,在短時間內滿足客戶需求,從候選人的招募和篩選,到入職、培訓、與薪資和行政等作業。同時也提供企業臨時性、短期性、季節性的人力資源服務,員工在合約期間將由藝珂雇用,在遞補企業職缺的同時,也可作為企業發掘未來專才的新管道。

未命名-1-02

彈性需求,輕鬆滿足

配合業務需要,提供臨時性、短期性、季節性人力與專業人才的招募。

未命名-1-03

靈活方案,適應市場

彈性方案讓您迅速因應市場變化,優化團隊組成。為您包辦人才招募及管理、到職培訓、薪資與行政作業。

未命名-1-04

忙季人力,及時支援

為您滿足忙季人力需求,免除多餘淡季成本,減輕人力費用負擔。

未命名-1-05

專業人才,立即遞補

優秀的派遣人才也可以立刻轉為正式員工,成為企業佈局專業人才的管道。

服務內容

短期派遣

能滿足忙季人力需求,可支援百貨商場檔期、週年慶、大型促銷活動、展覽或宣傳活動等。

約聘派遣

彈性的雇用方案,按照企業需求調整雇用方式,迅速因應市場變化的需求。

專業派遣

滿足長、短期專業人才需求缺口,例如:補足育嬰假、留職停薪或解決內勤系統轉換需增加的臨時人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