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者個資同意書

政策聲明

藝珂人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秉持落實個人資料保護及管理措施,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所述之相關要求及保障個人資料當事人之權利,降低任何個人資料檔案受侵害之事件所可能帶來的衝擊,並持續運作及改善個人資料管理制度,特發布表聲明。


個人資料之維護

 

  1. 藝珂將根據載於藝珂亞洲資料保護政策之目的收集、使用或揭露您提供的個  人資料。目的包括提供服務、儲存、分析、解決爭議、符合應適用的法令規定,以及符合藝珂的內部政策。
  2. 藝珂為合理達成上述目的,將傳輸您的個人資料給國內外藝珂的雇員、主管、董事、客戶(及其代理人)、供應商(主要是指IT提供者與財務與提供法律意見者)、有權機構、其他藝珂關係企業。無論如何,為遵守契約與法律義務,傳輸時會嚴守必要知悉的基礎,且該等第三人有與藝珂相仿的個資保護政策。
  3. 藝珂將遵循藝珂亞洲資料保護政策以及應適用的法令,於有限的期間內安全的處理、維持與儲存您的個人資料。
  4. 藝珂依靠您的個人資訊達成上述目的,因此,您應確保您提供的個人資料的精準、正確與完整。若您希望更正、更新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請您接洽藝珂亞洲資料保護窗口。
  5. 您可隨時發出通知藝珂亞洲資料保護窗口收回此同意。您認知此收回應向未來發生效力且僅影響藝珂於未來使用或揭露您的個人資料。
  6. 關於本同意書或任何相關事宜,若您對藝珂如何對待您的資料有任何問題,您可參閱藝珂亞洲資料保護政策 或連繫藝珂亞洲資料保護窗口sg.legal@adecco.com

 


個人資料之蒐集與使用

 

  1. 蒐集之特定目的
    茲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
    ○○二 人事管理、○二○代理與仲介業務、○三一 全民健康保險、勞工保險、農民保險、國民年金保險或其他社會保險、○六九 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九○  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一○七  採購與供應管理、一一七 就業安置、規劃與管理、一四五 僱用與服務管理、一六八 護照、簽證及文件證明處理、一八一  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一八二 其他諮詢與顧問服務、○六三  非公務機關依法定義務所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一○九  教育或訓練行政
  2. 蒐集之個資類別
    姓名、身分證正面、特徵、家庭、教育、職業、健康檢查、聯絡方式、社會活動
  3. 個資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期間:您的個人資料將於與本公司契約期間及經您同意之期間被處理或利用。
    地區:藝珂人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包括國內外關係企業),及您提供服務派駐公司之場所。
    對象:本公司員工以及派駐公司之派遣業務相關人員(包含藝珂與要派公司)
    方式:本公司將透過數位檔案或實體紙本形式向您蒐集資料。
  4. 您可透過親臨現場方式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當事人權利規定,包含行使個人資料查詢、閱覽、複製本、補充、更正、刪除及停止蒐集、處理與利用之要求。
  5. 若您無法同意「個人資料之維護」與「個人資料之蒐集與使用」將導致本公司日常業務無法正常進行,進而無法僱用您為本公司之派遣員工及推薦工作機會。
  6. 本公司取得您的健康檢查資料係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及其相關法令要求而實行。
  7. 於您的在職年度,藝珂台灣及藝珂集團(非台灣之海外地區)會將您的姓名、身分證統一編號與Email作為『滿意度問卷調查』識別及聯絡之用,以供您自由回饋意見。
  8. 您同意並向本公司保證,於求職時所提供之第三人資訊 (如緊急聯絡人、資歷查核相關人員等),皆已取得當事人之同意。

 

設置提醒

最新資訊不錯過!當有適合您的職缺時,將立刻用email通知您

設定

建立履歷

簡單陳述您的特點與專長,我們便能提供您最適合的職缺

建立

與藝珂聯絡

對於職涯還有更多疑問?現在就聯繫離您最近的藝珂分公司吧!

尋找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