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白皮書:台灣未來勞動力調查報告

monkey BN_web NEWS-BN

台灣未來勞動力調查報告

人工智慧對當代工作者的挑戰

 

2023年的經濟衰退、企業裁員等環境因素讓企業的攬才、留才策略面臨極大考驗。與此同時,Open AI發佈的ChatGPT驚天問世,掀起大型語言模型(LLM)及生成式AI (Genera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旋風,這波AI大革命不僅正在改變未來工作的樣貌,更可能推動大規模的生產力革新。

為了瞭解生成式AI對業界帶來的衝擊,台灣藝珂集團推出《台灣未來勞動力調查報告:人工智慧對當代工作者的挑戰》,發布以下兩份調查結果:

一、針對全台灣1,224家企業,瞭解企業對AI的態度、在人力資源流程導入AI工具的現況。

二、針對1,947位企業人才,掌握求職者對生成式AI工具的使用情況。

除此之外,此白皮書亦引用藝珂集團對全球逾3萬名工作者進行的調查結果,比對全球與台灣的人才對生成式AI的採用態度,並匯集台灣藝珂集團總經理及AI專家的洞見,協助企業因應生成式AI可能帶來的改變,並作為組織擬定人才轉型策略的參考。

立即下載白皮書

請填寫以下表單,下載連結將寄送至您留下的email。若您有服務相關的需求,敬請在表單中說明,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

2024 Whitepaper AI Report下載
您需要什麼服務?